Listen

你往红尘去,我向人间来

© Listen
Powered by LOFTER

高考加油!!🎓


  明天就高考啦,高考的小天使们加油啊!!去年高考的学姐我来给你们送祝福啦!!

  首先,最重要的事说三遍:别慌。别慌。别慌。
 

考前:

  ①做好考前准备,文具准考证千万放好。另外,为了预防空调太冷导致的瑟瑟发抖流鼻涕流眼泪,记得带外套。

  ②考前别大量饮水,考前记得上厕所。

  ③考前晚上容易失眠(比如我),其实不用逼自己睡过去,只需要放松就好,闭目养神都行,心态放平稳了自然就睡着了。就算没睡着,也不用担心,第二天考试还是会因为兴奋而精神奕奕。(亲身经历)

 
考场上:

  【我难人亦难,我不畏难;我易人亦易,我不大意。】
 

考后:

  考哪门,放哪门,专心复习下一门。

 
  高考不是所谓“一考定终身”,只是对你三年拼搏的检验与回馈。

  最后,祝你们考的全会,蒙的全对!高考加油!希望你们走出考场的时候,都能面带笑意!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