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你往红尘去,我向人间来

© Listen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重新回了HP的墙头。有人说,“人总是会重新爱上十三四岁时爱过的人或事”,确实很有道理。
  我是吃哈德哈的,攻受什么的看的很淡吧,因为是食草动物,然后欢迎推荐哈德哈文。  谢谢!!!
  然后最近刷哈德的时候看到了超多超棒的的太太,比如Singsing太太,简直是圈内袁隆平,我超爱她!!
  是十分僵硬的安利之后,我还要悄咪咪表白一下太太。不过估计太太是看不到我的,不过我还是要表白,嗯。(理不直气也壮
  言归正传,涂了个小龙。(电脑和手机的色差也太大了简直怀疑人生。)P.S.还有台版的HP把Draco Malfoy翻译成拽哥马粪到底是何居心啊太有病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