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你往红尘去,我向人间来

© Listen
Powered by LOFTER

【绿基巴叉】《别过来,我有枪!》08


warning:绿基巴叉闺蜜组/有能力/末世AU    /欢脱向/OOC慎点

涉及CP:盾冬、EC、虫绿、锤基(后期可能还有贾尼出没)

声明:我不拥有这些角色,但是ooc算我的

食用愉快。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完)
————————————————
  “Erik大人!”蓝不拉叽的Sam从后方屁颠屁颠地跑上来,凑到刚刚落地的男人身边。

  “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叫我Erik大人,要叫我Magneto。”叫Erik的男子依然逆风挺拔地站立着,披风在他身后猎猎作响,他看也不看Sam一眼,只是冷漠地说。

  “好的Eick大人,遵命Erik大人!”Sam飞快地回答,仿佛这个情景已经上演过几百遍。紧接着他又凑上去问:“Erik大人,披风重吗?需要我帮您拎披风吗?”

  在得到否定的答案后,Sam撇了撇嘴就要退下,忽然他看到Erik正常到显得有些不正常的直男发型,Sam像意识到什么似的捂着脸尖叫起来,说:“天呐,Erik大人,您今天怎么没有戴头盔?那可是Sabah大人专门为您设计的世界第一时尚头盔,您不戴上Sabah大人会伤心的呀!”

  Erik不耐烦地对他挥了挥手,示意老子天下第一老子无所畏惧,然后看着翻倒在地的越野车和正从车里艰难爬出来的四人,挑了挑眉,问:“怎么回事?”

  见Erik完全没有讨论头盔的意愿,Sam只好不情愿地把反对意见咽回肚子里,毕恭毕敬地回答道:“这四个难民拒绝接受Sabah大人的洗剪吹服务,并且用一箱装满乳白色液体的铁罐袭击了我。”

  Erik面色不变,一直微微皱着的眉毛轻轻一挑,显得有些不耐烦,最后他轻描淡写地说:“这样啊,那就原地处决了吧。”

  Charles被他这个逻辑惊得差点吐出一口老血,他焦急地斜一眼正在艰难地从车里爬出来的Bucky,就看见Bucky此刻动作不协调极了,他的金属臂就像是废了一样瘫在身体的一侧,不仅没有起到任何正面作用,反而显得有些碍手碍脚。

  “Charles……”Bucky显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对劲,他仰起脸有些无措地看向Charles。

  Charles隐约猜到了Erik的异能,他大声对还在尝试调动自己机械臂的Bucky说:“没用的,”他转头看向Erik,说:“这个人可以操控金属。”

  Charles感觉得到,自己脑中那个代表Erik的光点亮得宛如一颗要爆炸的超新星,面前这个人人超乎想象的强,Charles只觉得这次他们凶多吉少。

  但是Charles从来不是坐以待毙的人,他知道考验自己智慧的时候到了,他必须为他们之中唯一有战斗力的Bucky拖延时间、创造机会,而这就是他正在做的。

  Erik已经因为Charles刚才的话被他吸引了注意力,Charles能感觉到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来自那双冷漠的灰绿色眼睛的、带着一股浓浓的中二气质的冰冷视线。但是Charles心想,他必须要得到更有利的条件,他必须靠得更近一点。

  Charles灵光一闪,指着Erik的头对Sam大喊着:“这个人!这个人不也没剪头吗?”

  Erik冷笑一声,不屑地微微别过脸去,显然懒得跟这些凡人一般计较。Sam为难地看了一眼Erik,解释道:“Erik大人被Sabah大人特批不用剪头……”

  Charles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大叫:“你胡说!我读到你的心了,你家Sabah大人明明说要等Erik的头发留长了,再给他做个最酷炫的基佬紫飞机头!”

  Sam刚想开口说话,Erik却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Sam立即苦着脸低下头,深刻地觉得在“一个二当家不让大当家剪头的团伙里当小弟”实在一份在夹缝中艰难求生的工作。

  “很好,”Erik终于将那双灰绿色的眼睛锁定了地上不停喘气的Charles,冷笑一声,说:“你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Charles水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凝视着正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的Erik,暗中积蓄着力量。

  就在Erik嘴角噙着一抹狷狂邪魅的笑意,慢慢在Charles面前蹲下身,从容不迫地伸出修长的手指挑起Charles的下巴的时候,蓄力已久的Charles闪电一般地将手放在自己的太阳穴上,然后他的精神像是长矛一样狠狠地刺进Erik的意识海里。

  此刻,Charles用尽毕生心力,誓要把眼前这个死中二病晚期患者直接脑成傻逼。

  Charles的瞳孔一瞬间缩得只有针尖大小,他死死地盯住Erik微微睁大的眼睛,Erik的瞳孔瞬间涣散,他露出有些惊讶中带着些许无措的表情,然后他的表情就定格在了这一瞬间的惊讶。

  Charles不出意外地感到一阵强烈的反抗,他的精神在控制Erik的同时也在受到Erik的意志力的伤害。不要说把Erik脑成傻逼了,他甚至不得不用尽全力,才能压制住眼前的男人,让他保持不动。

  从Sam的方向看,他只能看到Erik挺直的背影和Charles涨红的小脸。在Sam的眼里,他只是看见Erik一副黑帮杠把子调戏良家妇男的样子,一动不动地蹲在“一脸羞涩”的Charles面前。Sam啧了一声,感慨了一句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然后就一副没眼看的样子,别过脸去。

  冷汗从Charles的额角划过眉梢再从脸颊滴落,他觉得自己的精神力正在像是不要钱一样地流失,而Erik的个人意识还在不知疲倦地反抗着他的控制。甚至Charles越是暴力镇压,Erik反抗得越是厉害。

  或许下次他可以试试怀柔政策,Charles懊悔地想,同时感到自己的意识海开始抽痛,他分出一点心力去看了眼被他寄予厚望的Bucky,却见Bucky还没从车里拔出腿。Charles默念一句吾命休矣,心中咆哮着【叫你别吃那么多你看现在都胖到被卡住了吧!】

  他明明没有说出来,一旁的Bucky像是听到这话一样,一瞬间僵住,然后不敢置信地转过头来。

  Charles意识到自己可能开发出了异能的新用途,但是现在好像并不是为之欢欣鼓舞的正确时机。

  Charles咬着牙,双手开始颤抖着,他觉得自己就快要坚持不住了,Erik深色的瞳孔已经开始逐渐扩大,看样子马上就会重新夺回自己身体的控制权。

  “倒是来个人啊!”Charles从牙缝里一字一顿挤出字节,低声喊到:“我快坚持不住了!”

  这时,正在假装看风景的Sam终于意识到有些不对劲,他有些疑惑地转过头。

  与此同时,Charles身后的Loki已经狼狈地爬出了车,并且一下子就看见了正在深情对望的Charles和Erik。

  Sam转头就看到看到Charles涨红的脸和已经有些湿意的蓝色眼睛,心说Erik这是把人给弄哭了?而与Sam刚好面朝反方向的Loki则一眼就看到了被Charles定住不动的Erik。

  这时,Erik的右手手指终于微不可见地动了动。

  紧接着,Loki就看到Charles身后的一块金属保险杠凭空飞了起来,然后像是一条灵活而凶猛的毒蛇一样缠绕上了Charles的颈项。

  “来个人!赶紧的!”感到脖子上被狠狠勒紧的Charles声嘶力竭地大喊。

  紧接着,还在感慨着“不愧是大佬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玩艾斯爱慕”的Sam,就看到一个黑发的瘦高个男子忽然挣扎着爬起来,他额头很高、眼神凶狠,手提一根葱绿色的棍子。

  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这个黑发男子就几步冲到还在深情对视的Charles和Erik面前,然后抡圆了那根绿色的棍子就朝着一动不动的Megneto的脑袋狠狠砸了下去!

  Sam看到每天起床都要藐视一遍世界的Magneto重心不稳地晃了晃,然后在下一秒轰然倒地。

  Charles感到从铁条上传来的压力顿时一松,他赶紧用力扯开了这硬邦邦的鬼玩意儿,然后将自己的腿也扯出座位。只是稍稍移动,Charles就感觉到自己的脑海里传来撕裂一般的疼痛,他扶着自己的太阳穴,死死咬住自己的下唇,痛苦地在地上蜷成一团。

  Loki还在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手上的打狗棍,听到Charles痛苦的呻.吟声才忽然反应过来,他赶紧跑过去,拉着Charles的双手把他扶起来。

  那边的Sam已经解除了懵逼状态,他一个瞬移来到了Charles和Loki面前,却不敢靠的太近,依然忌惮着Loki和他手上那根葱绿色的凶器。

  即使脱力,Charles依然在Loki的帮助下,挣扎着爬到被砸到晕厥的Erik身边,抓起Erik的一只手,颤颤巍巍地用它指向已经摆出进攻姿势的Sam。

  Charles勉力聚集着自己意识海中最后一丝异能,他感觉自己的异能就像是一片被榨干的柠檬片,而现在他还在尽量再挤出一点酸涩稀薄的的汁液。

  【我是精神异能者,只要我愿意,我随时可以操控他,杀了你。】Charles死死地盯住迟疑不定的Sam,在Sam的脑海里尽量清晰地投射着这些语句。

  Sam将信将疑地看着他们,这时候Bucky已经把自己从驾驶座里解救了出来,他慢慢站起身来,杀气四溢的眼神一瞬不瞬地盯视着Sam。

  Sam估测了一下敌情,眼神中显示出几分并不明显的怯懦,但是这些怯懦已经够了,Charles预料到了结果,微微放松了下来。果不其然,Sam最后看了一眼晕倒的Erik,就化作一阵蓝色的烟雾消失在了空气中。

  ***

  所以就出现了最开始的那一幕。

  Loki偏头看了依然按摩着自己的太阳穴的Charles一眼,说:“精神力透支可不是说着玩的,我觉得你应该再睡一会。”

  Charles摇了摇头,表示不用,他的脑袋依然一抽一抽地疼着,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可能睡得着。

  “那个人呢?”Charles偏过头问身边的Bucky。

  Bucky指了指后备箱,Charles直起身子向后看去,就看见后备箱里被塞了个五花大绑的人,他双眼紧闭,整个人以一种极其扭曲的姿势蜷缩着,显然是被以粗暴至极的方式塞进后备箱的。他的头发凌乱地搭在额头,虽然依然昏迷,但看那张极具辨识度的脸,这人赫然就是Erik。

  “所以,”正在开车的Loki问:“你真的有操纵他人异能的能力吗?”

  Charles轻笑一声,回答道:“怎么可能,那完全是我瞎编的,就能唬唬人。”

  话说当时,在Sam消失之后,四人合力把车重新翻了过来,Loki试了试,这辆质量过硬的越野车居然还可以打燃火,精神力透支的Charles在像条死鱼一样被被扶进车里,几乎在沾到座椅的就昏睡过去。

  其余三人对着瘫倒在地的Erik愁眉不展,最后还是Harry小心翼翼地踢了Erik一脚,确定这个人已经没有任何杀伤力了,才问:“这个人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Loki气势汹汹地掏出有根麻绳,说:“绑上车带走再说。”

  “可是他有控制金属的能力。”Bucky心有余辜地摸了摸自己的金属臂。

  “要是醒来再敲晕过去就好了,”Loki亮了亮手里的打狗棍,露出一个阴险的假笑,继续说:“等Charles醒了再脑傻他就行了。”

  三人点点头,然后昏迷不醒的万磁王就被合力扔进后备箱的一大堆垃圾食品里。

  ***

  TBC
————————————————
  今天的更新来啦,改了很多遍,希望诸位食用愉快。所以老王的设定基本上就是高贵冷艳中二攻了hhh
  感觉搭上车的老万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昨天有枪系列01被pb了,吓得我赶紧加了一堆句号,希望没有影响观感……

评论(51)
热度(5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