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你往红尘去,我向人间来

© Listen
Powered by LOFTER

Visions - Abandoned/Mothica/Spheriá

Leave me to be
让我孑然独立  

Leave me to be
放我湖海茫茫  

Leave me to be
留我泰然望霄  

Leave me to be
许我深林斧樵  

Leave me to be
准我横舟渡涛  

Leave me to be
予我一世逍遥  

他放你走,从此以后,只剩Vision,不见Jarvis。

——————————————————————————

随便听首歌都能被虐哭,我怎么就这么玻璃心呢。

看铁人的时候没萌上贾尼,看复联的时候无可救药地喜欢上这对,然后猝不及防被虐到一脸血,不说了我要去以泪洗面了😭😭😭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