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你往红尘去,我向人间来

© Listen
Powered by LOFTER

400粉点梗(结束)


  点梗结束啦,收获了一些小甜饼,还有一些死虐死虐的虐梗QAQ,我都会好好写的,写完了会艾特小天使们。
  今年之内希望还的上债。(◔◡◔)

——————————————————————
  首先,不敢占tag。

  刚刚暗搓搓来看文的时候,忽然发现已经有400粉啦,谢谢诸位小天使们的喜欢!MUA!

  更文一个月多的心得就是,有的CP被亲爱的太太们喂得太饱啦,所以根本没动力写。所以我需要一点动力,没错,动力!所以不嫌弃我文笔渣的小可爱们,快来点梗吧!

 
  CP:虫绿、盾冬、EC、锤基、贾尼、福华、SD、拔杯、瓶邪、绿基巴叉妮随机排列组合闺蜜组
 

  这次咱们就不谈普雷了,我车技清奇,怕一不小心连人带车翻了,所以不如还是等日后我车技见长了再谈这个问题吧。(笑。

  还有,希望小可爱的能尽量点HE的梗,因为我最近作死去看了几个高虐,我有点担心我会走上深夜放毒的不归路。

 
  只要有小可爱点了,我都会尽量写的。(今年之内?希望我能不拖稿吧

  害羞的小可爱们也可以私戳我。

  至于篇幅,因为我最近特别喜欢AU,所以应该都会控制在“一发完”和短篇之间吧。从此时算起,24小时内点梗有效。😘

评论(5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