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你往红尘去,我向人间来

© Listen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板绘厚涂人脸(嗯这也基本上是我第一张完成的板绘),非常渣,但也画了很久。QAQ
  画的是北极星小姐姐,因为我要跟安利《天赋异禀》!!
  因为我们翻译组有在翻这部剧,嗯不然我光看它的封面我可能不会去看,毕竟之前看漫威的《异人族》,觉得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惊艳。
  但是《天赋异禀》完全不一样,它是一部和《大群》有得一拼的超棒的剧。(感觉叉教授和万磁王的儿女们的衍生剧好像都不赖)
  故事的时间线大概在《逆转未来》之前,X战警们逐渐衰落,人类和变种人的斗争越发激烈,而且变种人似乎处于弱势。在故事里,变种人必须配戴监控设备,在公共场合使用变种能力,无论是什么理由,都是重罪。
  主角一家,爸爸是政府工作人员,专门处理变种人案件的那种检察官,妈妈是护士。弟弟在一次校园暴力中觉醒了变种能力,为了救他,隐藏了很多年的姐姐也随之暴露了自己是变种人的事实。而面对来缉捕自己孩子的哨兵机构人员,爸爸妈妈则毅然站在了自己的孩子这边……
  的感情线非常动人,爸爸妈妈姐姐都是那种让人会不由自主发自内心地喜欢的那种性格,弟弟虽然叛逆,但是也有那么一点小可爱。
  最惊艳的莫过于变种人地下组织头目、万磁王的小女儿“北极星”Lorna了。先不说保留了漫画里的绿头发,那超高的颜值和舞蹈出身的挺拔身姿以及两米的大长腿,都让人为她眼前一亮。
  然后北极星真是跟老万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变种能力也是操控磁场,但是没有他爹那么厉害,毕竟她没有遇到属于她的Charles。
  一言蔽之,北极星简直就是女版的老万,同样属于那种“甭管怼不怼得过,反正人惹我我就怼,不怼死不罢休”的暴躁性格,以现在的架势来看,以后举体育场举金门大桥指日可待。
  我还专门给老万一家剪了个视频,发在B站上啦,叫Walk through the fire,有兴趣的宝贝们可以去吃一波安利。(嗯既然是一家人教授当然乱入了)
  宝贝们快吃下这枚安利!!!😘😘😘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