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你往红尘去,我向人间来

© Listen
Powered by LOFTER

灵感来自Aber太太的图,想了想觉得这个梗还挺常见,所以就没有要授权(其实是最近手机拿去修了所以根本无法科学上网)

背景是底特律两个场景的截图,Hank手臂上的手臂纹身是在万能的互联网上找来叠上去再改的,因为怕后面扯出什么事情所以这里说清楚

emm以上如果有啥不妥的请私信通知我,我马上删

------------------------------------

P.S.《非典型》那篇,不是我想坑啊,就是手机屏幕碎了拿去修,但第三章还在手机里,它不回来我就没法更文嘛,然后现在已经把本来构思的剧情忘得差不多了......

评论(29)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