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你往红尘去,我向人间来

© Listen
Powered by LOFTER

【绿基巴叉】《别过来,我有枪!》02


warning:绿基巴叉闺蜜组/有能力/末世AU    /欢脱向/OOC慎点

涉及CP:盾冬、EC、虫绿、锤基(后期可能还有贾尼出没)

声明:我不拥有这些角色,但是ooc算我的

食用愉快。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完)
————————————————
  很快Loki的手又顿住了,他从来不是鲁莽的人,即使是在这样的紧张中,他依然没没有丧失思考的能力。他想了想,抓起门边的保险链,万无一失地拴好,这才重新将手放回门把。

  “咔嚓。”

  轻轻的一声门响,伴随着Loki响雷一般的心跳声,门慢慢打开了一条缝。

  Loki压低呼吸,低下身体,慢慢凑到门缝旁边,他睁大眼睛向外看去,那双深凹的大眼睛几乎瞪得快要脱框。

  “呼——”外头什么也没有,Loki长舒一口气。

  “砰!”又是一声撞击声狠狠地响起,Loki反射性地缩了缩脖子,同时闭上眼睛,然后感到有什么温热的腥臭的液体溅到了自己脸上。他惊得连退三步,然后就看到门缝外居然出现了一张血淋淋的、姑且能被称为脸的东西。

  Loki吓得叫都叫不出来,几乎就要跌坐在地,只感觉胃里翻江倒海,肚子里还没来得及消化的晚餐都涌到了扁桃体。

  那不可名状的东西看到了Loki,发出一声怪难听的嘶吼,然后就往门里头挤。此时此刻,Loki候无比感激两分钟之前拴上保险链的自己,他看了眼目前看起来暂时安全的铁门,再看了看岌岌可危的保险链,心中觉得有些不妙,看来得尽快把这门关上不可。

  但是他又看了看门缝里那个血不拉几的怪物,咽了口口水,然后就像是无数次在实验室抓那些恶心吧啦的癞蛤蟆做医学实验那样,他开始给自己做心理建设,Loki内心默念:

  “你行的!”

  “你行的!”

  “你行的!”

  ……

  念了三十遍之后,门外的怪物显然都等到不耐烦了,开始以更加疯狂地频率撞门。Loki一咬牙,心一横,然后毫不犹豫地放开了嗓子,回头大喊:“Harry!Harry!”

  那边正在挽救舍友秀发的小少爷应了一声,就听见那边的Loki继续叫魂一般地喊着自己:“Harry过来,Harry你快过来!”

  Harry的脸都皱成了一团,回应道:“我腾不出手!”

  Loki发出几声毫无意义的奇怪的声音,继续尖叫着:“别管头发了,赶紧过来!”

  Harry咬牙,心说Charles我对不起你了,然后就放开了Charles的头,朝尖叫得像个看到死蟑螂的12岁小姑娘一样的Loki跑去。

  “啊啊啊啊!!”Harry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目瞪口呆地看着门缝里那个血淋淋的物体,尖叫得像个看到了死蟑螂的9岁小姑娘。

  Loki看着Harry这个怂样,心说这宿舍没了Barnes还真没办法过日子了。他咽了口口水,蹲下身怂恿瘫坐在地眼泪汪汪的Harry:“上啊Harry,关上这扇邪恶的门!你不是有魔法的吗?刚见面的时候你还告诉我你其实姓Potter。”

  Harry怨念地看了一眼Loki,一副你要是敢要我过去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

  Loki从来拿他这个表情没办法,只好伸手将他从地上拉起来。门外血淋淋的怪物依旧“刺啦刺啦”地扒拉着门缝,保险链在一次次的撞击中发出令人心惊胆战的声音。外头的嘈杂声更加刺耳,伴随着惊惶逃跑的声音,怪物的咆哮声,甚至伴随着人的哭喊求饶声,Loki从其中辨认出了一些熟悉的人声。

  Loki的眼眶有些发红,他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但是此刻的场景也让他感到发自内心深处的恐惧。

  Harry此时也已经冷静下来,他努力控制住自己不断抖动的手,说:“Loki,咱们一块去吧门关上吧。”

  Loki点点头,心说也没别的办法了,宿舍也就他们两个有战斗力的人了,要上就一起上吧。

  “那……你先上,我殿后?”Harry红着眼睛可怜兮兮地问。Loki无奈,只好翻了个白眼,说:“我上就我上。”

  Loki一边感叹着自己怂到天际的舍友,一边颤颤悠悠将自己手上的打狗棍递给Harry。Loki视死如归地吩咐Harry:“你拿着这个,看住门缝,要是那怪物有任何动静……”

  “它在撞门!它又开始撞门了!”没等Loki说完,Harry就尖叫了起来。

  Loki:“……”

  扒拉开Harry正捂住眼睛的双手,Loki盯着Harry湿润的眼睛,继续说:“如果它有除了撞门之外别的任何动静,你抡圆了这个就给它砸下去!”Loki假模假样地挥动打狗棍示范了一下,试图鼓舞三军士气。

  Harry两眼泪汪汪地接过那根绿油油的打狗棍,点点头表示自己将担任起保卫宿舍的重任。Loki欣慰状地拍了拍小少爷瘦弱的肩膀,他知道Harry只是个被父亲保护过度的孩子,要这种战斗力不如1/3只鹅的小少爷对战外面那头连样貌都丑到有杀伤力的怪物,确实是难为他了。

  Loki再次深吸了一口气,又给自己做了几遍心里建设,然后快步退到宿舍的墙边,决定助跑一段距离然后直接冲上去把门撞上。

  看着一边床上昏迷不醒的Bucky,再看了看另一边床上还在痛苦地扯着自己头发的Charles,心说,看来这次着的靠他拯救这些鱼唇的凡人了。

  他重新给自己做了几遍心里建设,然后闭上眼,做出起跑的姿势。

  “Loki……”

  Loki刚刚起跑,忽然听到Harry的呼声,他没来得及睁开眼睛,但是起跑的势头已经挡也挡不住了。

  “Loki!!”

    他才加速到一半,就听到了Harry撕心裂肺的喊声。

  Loki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名字能被叫的这么难听,他愤怒的睁开眼,然后眼睛就瞪得再也闭不上了。他看见门口的保险链已经被撞开了,门正大开着,Harry屁滚尿流地瑟缩在墙角,Loki亲手交给他的那根葱绿色的打狗棍已经掉落在了他的脚边。Loki还没来得及吐槽这个坑队友技能满级的战五渣,就嗅到了一股难以言喻的恶心味道。

  Loki顿感不妙,他微微侧头,就看见自己面向的门口,正站着一个血肉模糊的人形怪物。这怪物仿佛是从人皮里挣脱出来的血肉,全是都是腥臭的脓血,它两只眼球不翼而飞,眼眶黑洞洞的,但就是能让你觉得它在看着你。

  而Loki自己,正迈动着两条大长腿,朝着这个怪物的怀里——飞扑而去。

  Loki:……F**K。

  ***

  Loki是被呛醒的,他剧烈咳嗽着坐起来,差点撞到了正在给他喂水的Harry。

  小少爷平时打理得井井有条的金发此时正乱糟糟地堆在他的小脑袋上,他手上拿着Loki的草绿色杯子,一脸憔悴地看着正咳得停不下来的Loki。

  Loki感觉自己额头疼得厉害,但他还没来得及问Harry往他鼻孔里倒水是不是想弄死他,Harry就嘴巴一扁可怜兮兮地扑倒Loki怀里。

  Loki所有的抱怨瞬间就被咽了下去,他抱住小少爷单薄的后背,安抚地拍了拍。

  “怎么回事?我怎么会在Bucky的床上?”Loki见该在自己身上的被子并不是熟悉的墨绿色,有些疑惑地问。

  “你之前晕倒了,我本来想把你扛上你的床……但是你太大只了,我就把你拖到了Bucky的床上。”Harry把头埋在Loki并不结实的胸膛,闷声回答道。

  “那只怪物呢?你没事吧?他们都还好吗?”Loki轻轻地推开Harry,强迫他直视自己的眼睛,一连问出了好几个问题。

  小少爷灰蓝色的眼睛委屈地眯起,明显被这么多问题弄得有些选择困难,他不情愿地吸了吸鼻子,重新扑进Loki的怀里,然后抽抽搭搭地回答了最后的问题:“Charles还没醒,我拿衣服把他的头整个包起来了,这样他就不会继续扯他的头发了……”

  Harry对头发的执念让Loki十分无奈,所以他只好揉了揉Haery的头发,把他的一头金毛揉的更乱,然后随意地说:“好吧。希望你在衣服上开了洞,这样起码Charles不会被你失手闷死。”

  Loki感觉怀里的Harry好像忽然僵硬了一下。

  Loki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于是无力地叹了口气,问:“你给他留了呼吸的孔的,对吧?”

  紧接着他就看到隔壁床上有一个人影几乎是以光速坐立起来,两只手在空中疯狂地摆动着,同时在包裹住那人头的层层衣物下传来了痛苦的呻吟。

  Harry几乎是手脚并用地从Loki的床边翻下去,冲到对床,手忙脚乱地帮助看起来像是背过气去了的Charles解开他头上被自己打了三个死结的衣服。

  Loki看着眼前混乱的场景,无奈又嫌弃地摇了摇头,他发现小阳台上有橘黄色的朝阳投射进来,竟然已经是早上了。

  昨天发生的一切历历在目,但是Loki的记忆却在自己的记忆冲向那个人形哥斯拉之后,就离奇地断片了,他搞不太清楚现在一切都是怎么回事……

  Loki挠了挠头,忽然皱起了眉毛,惊觉,如果自己现在睡在Bucky的床上,那Bucky在哪?

  这时,Charles终于从包的严严实实的衣服中解脱出来,此刻正在Harry的搀扶下捂着自的胸口大喘气。

  Harry带着不明显的愧疚,关切地问:“Charles,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我感觉……”Charles一只手捂着胸口,艰难地回答:“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Loki看着下身裹着被子,上身赤裸,满脸通红大口喘气——总而言之毫无美感的Charles,再看了一眼正可怜兮兮地冲着自己眨着可爱的蓝眼睛的Harry,开始脸不红心不跳地帮Harry撒谎:“Charles,我真的建议你,不要再相信那些说能让你长高的邪教了。你看看你,信了那么多年的邪教,不仅一厘米没长,现在还毫无廉耻地裸睡了,而且你居然还把自己的头整个包起来了……”

  见 Charles艰难地摆了摆手,Loki决定趁他还喘得说不出话,赶紧再用他的银舌头给多忽悠他一会儿,最好让Charles相信是他自己把自己的脑袋裹得严严实实的。

  就当Loki准备开始瞎说的时候,Charles却说话了,他说:“Loki,别骗我了,我知道是Harry干的。”

  一旁正帮Charles顺气的Harry立即委屈地耷拉下脑袋,Loki也有些惊讶,他愣了愣,舔了舔嘴唇,有些不敢置信地问:“有这么明显吗?”

  Charles摇了摇头,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Charles顿了顿,原本捂在胸口的手移到了他自己的太阳穴处,他似乎自己也有些地不敢置信说:“我知道这很荒谬,但是我好像能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

  TBC
————————————————
Bucky:所以你们又忘了我。(冬兵冷漠脸)

小伙伴们莫急,吧唧下章就出场啦。(*/ω\*)

评论(18)
热度(66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